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9日 星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座谈会
当好“三个排头兵”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本报讯(全媒记者 陈俊杰 通讯员 饶雨蒙)7月16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利幸,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陶时梅赴省港航管理中心、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强调要按照“三个排头兵”要求,从提高思想认识、聚焦主题主线、确保见到实效三个方面,持之以恒、再接再厉,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调研期间,陈利幸强调各单位要做到规定动作、自选动作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主题教育有“干货”;要紧密结合行业工作实际,找准定位,进一步强化初心和使命,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补齐发展短板,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优势,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出实效。

陈利幸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要求和五句话目标,突出“高质量、交通味、真效果”,谋划推进“百人蹲点”“千人微访”“五张清单”等一系列具有“交通味”的特色载体和活动,使主题教育呈现进展有序、扎实有效的良好态势。交通运输行业一定要抓住契机,把握脉点,提高认识,拉高标杆,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党性修养有没有新提高、担当精神有没有新加强、工作能力有没有新提升、工作作风有没有新转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是否有成效的关键。要紧扣主题、突出主线,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做到理论武装再深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问题再聚焦、落实整改再加力。

陈利幸要求,要正视存在的问题,把握持续发力的节奏,确保主题教育早见成效、见到实效。要从立体和综合的角度、从时间和空间的维度,从思想和行动的深度,持之以恒、不断深化,真正用效果来检验、用效果来说话。要立足见“实效”,做到不达目的不罢休。要立足见“真效”,做到不出精品不停步。要立足见“深效”,做到不改到位不松劲。要立足见“长效”,做到不获全胜不收兵。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