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7月19日 星期

八所海事创新培训方式提升船舶安检效率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 通讯员 李志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八所海事局党委查摆出“船舶安检效率有待进一步提高”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7月17日,八所海事局联合中远海船务有限公司开展了第一期船舶安全与防污染设备专项培训,促进执法人员全面了解船舶安全与防污染设备检查的内容、流程等。

在培训中,八所海事局创新培训方式,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训,抛开海事与船员的检查与被检查关系,打破“一杯茶、一个PPT,一整天”的培训模式,首次邀请在船船员对海事执法人员进行现场理论和实操培训。海事执法人员还结合船舶现场检查工作中发现的疑点、难点问题,同船员一起进行分析讨论,探索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