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严明纪律规矩 永葆政治本色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检视问题促整改


本报讯(记者 顾晓平)8月11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主持学习会并作学习总结。

学习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高速路上的腐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系列腐败案警示》,学习了《选编》《纲要》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纪律建设的相关章节。

就贯彻落实“两个通知”精神,陆永泉强调,全厅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准则》和《条例》,全面查找出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要开展专题研讨交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从哪里来、党实现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的认识和理解,从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守初心、担使命”的丰厚历史滋养。

针对如何继续深化开展主题教育,陆永泉强调,要坚持“学”字当头,用好必读教材,不断加深对新思想内涵和实践要求的理解,及时纠正认识偏差;要传承红色基因,认真读党史、新中国史,把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当作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影响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环节找差距,以解问题、促发展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陆永泉强调,要认真检视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立查立改。全厅各级党组织既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搞清楚、摸透彻,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也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集中攻关、以点带面,推动整改落实工作深入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