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引航专家跨界受聘气象台助力提高海洋气象预报预警


本报讯(全媒记者 吴竹韵)日前,天津海洋中心气象台为港口应用和航海专家、黄骅港引航站高级引航员杨炳栋颁发天津市气象局海洋气象创新团队特聘专家聘书,并对他在突发性大风预警研究中的贡献和专业学术水平表示了充分肯定。

天津海洋中心气象台是我国三大海洋中心台之一,负责我国北方海区气象预报,承担着我国智慧港口与海洋气象、智慧引航与海洋气象的科研与示范任务。

为深入开展海洋气象预报预警深层次科学研究,进一步提高海洋气象预报预警能力,天津市气象局成立了海洋气象创新团队,专门聘请了三位特聘专家,而杨炳栋便是其中之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