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三亚海事开展旅游船舶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 通讯员 郭振兴)为强化重点时段重点船舶安全监管,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水上出行客流高峰保驾护航, 9月9日,三亚海事局深入辖区旅游船公司,全面开展“双节”前旅游船舶安全大检查。

三亚海事局提前召开会议,对“双节”前安全大检查进行部署,落实检查方案、明确检查人员、统一检查重点和标准。要求旅游船公司自查员在进行自查的同时,会同船检机构验船师一并开展检查,当场向公司管理人员和自查员通报检查结果,提高公司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方便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档案,形成企业自查反馈、执法人员跟踪整改的闭环管理模式。

三亚海事局还统筹兼顾“海南海事局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督促旅游船企业提高安全意识、落实两个责任,做到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并突出重点时段、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切实把“双节”前旅游船舶安全大检查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双节”水上安全便捷出行。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