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桂山小学生收到海事叔叔开学礼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 通讯员 郑淮杰)9月9日下午,桂山镇人民政府、珠海海事局团委、珠海万山港海事处联手走进桂山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了一堂主题为“阅读点亮人生 安全伴我成长”的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公益宣讲课,并为孩子们赠送600余本儿童阅读书籍,全校近1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为提高海岛小学生水上安全出行和防溺水意识,同时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珠海海事局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员通过讲演结合的方式,分别就乘船注意事项、防溺水知识、落水应急措施、消防逃生常识、水上急救措施等安全知识进行细致讲解,通过知识讲座、现场有奖竞答、救生设备穿戴讲解等互动环节,将水上安全知识融入到游戏中、比赛中、思考中。

孩子们专心致志聆听讲解,争先恐后参与互动,在竞答中发挥奇思妙想,加深了对水上安全知识的理解和认识。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