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四川宣汉县地方海事送安全知识进校园


本报讯(全媒记者 周佳玲 通讯员 李斌)9月9日上午,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地方海事处人员来到宣汉县东乡镇第一小学,为全校近2000名师生举办了一堂以“水上平安交通、安全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课。

在活动现场,海事执法人员结合生动形象的图片、动漫等,带领学生们学习了乘船注意事项、安全标识、救生衣的穿戴、紧急情况下的应急知识以及游泳时的安全常识,学生们进行了安全乘船倡议和安全承诺。随后,宣汉县地方海事处还向学生赠送了救生衣、笔记本和各种水上安全知识宣传画册等。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