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为群众办实事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

深圳南山海事保障辖区卸煤331万吨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 张植凡 通讯员 钟文媛 刘泯君)10月11日,记者从深圳南山海事局获悉,该局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障辖区能源物资运输安全。今年以来,共保障辖区电厂和码头接卸电煤331.2万吨、LPG3.7万吨,同比分别增加20%和162%。

为保障能源物资正常运输,深圳南山海事局成立“今冬明春能源运输保障工作”专班,建立重点企业联系制度,摸清辖区能源物资运输重点企业运输布局,准确了解妈湾电厂和一湾码头电煤和LPG生产、储存、消耗和运输保障等动态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研判可能存在的风险并制定相关措施。

此外,该局还加大能源运输服务保障力度,采用电子巡查、现场巡航和两级指挥中心联动方式对电煤及LPG运输通道进行重点监测、现场护航,优先保障能源运输船舶航道使用,合理安排弹性执法,在确保船舶安全的前提下减少执法行为对能源运输船舶的船期干扰。针对恶劣天气影响,督促辖区电厂和码头完善应急预案。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