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5月13日 星期

中交上航局发行2022年度央企首单疫情防控债券


本报讯(全媒记者 甘琛)5月10日,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上航局”)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2022年度央企首单疫情防控债券。

此次疫情防控债券发行规模2亿元,发行期限180天,全场倍数3.61倍,票面利率2.10%,发行利率创同期限央企公司债券历史新低。据披露,本期债券募集的资金中,1亿元用于疫情防控相关领域,1亿元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今年3月以来,长三角地区疫情防控升级。3月27日,上交所发布“抗疫30条”,全力维护资本市场平稳运行。在债券业务服务方面,上交所建立发行服务绿色通道,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债券募集资金用于疫情防控相关领域或用于偿还到期公司债券的,建立发行服务绿色通道,即报即审、特事特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融资服务工作。

在上交所的大力支持下,中交上航局会同各中介机构通力合作,在两周时间内完成发行报备、流程审核、债券注册等各项工作,为本期债券高质、高效申报发行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