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5月13日 星期

北部湾港集团钦州综保区首个物流园运营


本报讯(全媒记者 张植凡)5月9日,随着载满6.83万吨大豆散货的“Darya Ruchi”轮到港,钦州港综合保税区诚峰综合仓储项目首票进仓1万吨散货大豆,标志着北部湾港集团在广西自贸区钦州港片区建设的首个综合物流仓储园正式运营,开启了港口作业区、物流加工区整体联动开发经营的新格局。

钦州港综合保税区诚峰综合仓储项目位于钦州综合保税区内,由北部湾港集团旗下北港建设下属子公司钦州北部湾港务投资有限公司整体运营打造。项目总用地面积353.52亩,建设有6个物流仓库、6个堆场,总库容为12万吨,总堆场总面积约126540平方米。项目以“1+1+N”多业态经营为理念,以提供进出口物流仓储服务为主,旨在打造成为立足广西自贸区钦州港片区、服务大西南、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及东盟各国的具有多式联运功能的现代物流中转中心和具有运输、仓储、配送、包装、分拣、装卸、信息服务等功能的现代物流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