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威海海事携手山东交通学院
党员互学 支部共建


本报讯(全媒记者 甘琛)4月12日,威海海事局政务中心党支部一行来到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第三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据悉,双方签署了联学共建协议书,从三个方面提出2018年联学共建内容:一是双方将加大合作力度,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合作共建联席会议制度,双方部门主要领导每年至少带队开展一次互访活动;二是政务中心党支部每年至少组织开展一次送知识、送服务到学校活动,双方支部党员不定期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志愿服务等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各自专业特长,营造互助学习的浓厚氛围;三是双方党支部之间开展定期的调研、学习,了解互建支部班子管理、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和综合管理等方面好的做法、经验,互相学习和帮助。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