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肇庆海事护航住家船移地拆解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 通讯员 林章龙)4月13日,记者从肇庆海事局获悉,封开县住家船拆解工作已正式拉开序幕,肇庆海事封开海事处全力配合,完成了首批9艘住家船移地拖带的护航警戒任务。

由于此类船舶多为水泥钢丝网结构,且使用年限较长,船体缺乏一定的维护保养,船体技术状况恶劣、船舶强度及抗沉性较差,拖带过程中存在着一定安全隐患,为了确保拆解工作顺利进行,封开海事处精心部署,一方面通过VHF对过往船舶进行呼叫,要求其注意避让;另一方面抽调具有丰富水上工作经验的海事执法人员担任此次警戒任务,全程护航,确保整个移地拖带过程安全有序开展。

据悉,此次待拆解的住家船分布在西江、贺江和东安江水域,覆盖封开县江口、江川、长岗、大洲、白垢、渔涝、都平、南丰8个乡镇206艘住家船的870人,工程预计将于5月底全部完成。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