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

钱塘江中上游即将全线通航


本报讯(全媒记者 陈俊杰 通讯员 项早伟 徐鲁儒)10月26日上午10时许,三艘500吨级满载龙游港区桥头江作业区首批港机设备的货船顺利抵达龙游,这标志着钱塘江中上游航运开发工程已经满足了全线通航的条件。

据了解,这三艘货船由京杭大运河过嘉兴、杭州,再过钱塘江、衢江,经金华兰溪航段,历时近50个小时,最终抵达龙游。

龙游县地方海事处处长王小波告诉记者,“这是我们龙游港区桥头江作业区的第一位客人,也是龙游境内第一次出现500吨级标准货船,这标志着衢江航道正式具备四级通航条件。”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