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

颍上船闸ETC过闸系统将正式启用


本报讯(全媒记者 鄢琦 记者 周克南 顾磊)沙颍河ETC过闸系统自9月1日在颍上船闸开始试运行以来,截至10月24日,已完成772艘船舶建档,目前系统使用情况良好,数据准确,计划于11月底或12月初正式启用。

水上ETC便捷过闸系统正式启用后,过闸船民将不需要上岸办理登记、缴费等过闸手续,通过船民手机下载专用APP,就可直接根据船舶型号、吨位计算费用,进行远程申报缴费、自动登记,实现不停航缴费。既极大地方便了船民,保障了人身安全,又减少了船舶待闸时间,进一步提升了船闸运行效率,提高了通航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