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

“清洁美丽长江志愿者联盟”在江阴成立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李佳婧)12月7日下午,“清洁美丽长江志愿者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仪式在江阴市举行。联盟覆盖政府、企业、社会公众“三位一体”,海事、环保、港口、码头、渡口、航运、社区、学校等40余个单位近600名志愿者参加仪式,向谱写美丽长江发起倡议。

“此次江阴成立‘清洁美丽长江志愿者联盟’,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新时代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江阴海事局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今年4月份,联盟倡议人江阴海事局就开始筹划,并启动了“美丽长江水上行”志愿宣传、“生态示范沿江行”志愿防污、“应急救援我先行”志愿救援等活动,开展了“进码头、进船舶、进校园、进社区、进广场”“五走进”志愿活动共计30余次,开展清洁码头“我示范”、美丽船舶“我示范”、绿色江岸“我示范”实践活动10余次,同时,志愿者们还参与交通劝导等公共服务8次。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