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

内河水手与机工资历要求?


手机号为158****6172的朋友来电询问:内河水手、机工资历要达到多少个月才能参加三副、三管轮培训考试?

记者咨询了有关管理部门,回复如下:根据有关规定,驾驶部,一类三副需在总吨位1000及以上内河船舶或500KW及以上内河拖船上的水上职务资历不少于24个月,或者持有二类驾驶员适任证书并实际担任其职务少于12个月。轮机部,一类三管轮需在500KW及以上内河船舶上的水上服务资历不少于24个月,或者持有二类轮机员适任证书并实际担任其职务不少于12个月。

全媒记者 张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