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27日 星期
南沙总投资额再创新高
“半小时交通圈”初见雏形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 通讯员 林丹贤)2019年,南沙将推进总投资5770亿元共940项包括港口、轨道交通、高快速路、市政基础设施、电力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建设。5月24日,南沙区(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召开重点建设工程工作推进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对比2018年,南沙今年的总投资额同比增长了14.8%,总投资额再创新高。

今年上半年,南沙各个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速。截至4月,重点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249.3亿元,占年度总投资额的26.2%,较去年同期增长5.1%,其中940个基础设施项目完成投资42.7%。

“如期建好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就是打通‘生命线’。”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强调,无论是南沙区内的交通基础设施,还是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与广州市区、与周边地区的大交通网络,都是加速南沙发展的“生命线”工程。南沙目前正围绕构建粤港澳大湾区“半小时交通圈”做文章,将在今年推进年度投资163.8亿元共113个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目前,“半小时交通圈”已初见雏形。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