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27日 星期

广州港“穿梭巴士”新增鹤山港支线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 通讯员 陈静 孙长磊)日前,从广州港南沙港区驶来的“粤江1”轮运载一批东南亚进口木材集装箱顺利靠泊鹤山港码头,标志着广州港“穿梭巴士”南沙—鹤山支线试航成功。

今年以来,广州港船务公司围绕南沙港区新增多条东南亚航线的特点,船务公司领导多次带队走访佛山木材市场,深入了解周边港口资源,为客户制定优化全程物流方案,形成港口、企业的上下游物流链服务公共平台,通过前期与客户大量走访市场周围码头,最终客户选择鹤山港作为目的港。

鹤山港地处“广佛肇”和“珠中江”两经济圈联结节点和西江“黄金水道”上,拥有完善、快捷的水陆铁路交通网络。以往鹤山港只有驳船经香港中转,随着广州港“穿梭巴士”鹤山港支线的开通,意味着鹤山市的货物从此多了一种选择——直接在珠江西岸南沙港区进出口。

广州港“穿梭巴士”鹤山港支线每周一、三在广州港南沙码头开船,每周二、四在鹤山港开船。该航线成功试航形成了鹤山港与广州南沙港的“港港联运”体系。目前广州港“穿梭巴士”支线达到了65条,实现了珠三角中小码头业务全覆盖。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