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27日 星期
为中高考护航
杭州市内河地方海事处严禁船舶噪音


本报讯(全媒记者 陈俊杰 通讯员 李雪映 徐南开)6月初至中旬,杭州市将迎来高考与中考,为防止和减少噪声污染,杭州市内河地方海事处将在考试期间对京杭运河杭州市区段北星桥至皋塘桥水域航段实行夜间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根据辖区水运环境及周围小区情况,该处将对北星桥至皋塘桥以及该航段的支流水域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在中高考期间21时30分至次日的6时禁止船舶航行。禁航当日20时起将禁止船舶进入禁航水域,海事人员将对管制水域实施精准监管,对管制水域两端拟进入运河市区段的船舶实施拦截。

海事部门还将提前告知过往船舶相关禁噪要求,提醒船舶合理安排船期,努力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有序的备考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