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31日 星期

九江市以“直航”促“三同”
专项扶持资金每年不少于1.1亿元

本报讯(通讯员 万纤 唐剑)5月28日,九江市政府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该市港口航运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九江市以“直航”促“三同”(进境与沿海同价到港、出境与沿海同价起运、通关与沿海同样效率)政策情况,明确市财政从2019年至2021年每年筹措不少于11000万元“三同”扶持专项资金,专项用于对九江始发直航上海公共班轮、中转集装箱货源、集装箱卡车通行费以及其他有关项目给予扶持。

根据九江市港口航运管理局制定的《九江市以“直航”促“三同”扶持政策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5月18日起开行九江—上海天天班航线,长江段运输时间将由7天减少到3天以内。其中九江—上海洋山航线一周6班,直达不经停航行时限为60小时,九江—上海外高桥航线一周7班,直达不经停航行时限为56小时。

同时,水水联运方面,给予南昌—九江小支线扶持,实现昌九两港集装箱运输零运费;开辟樟树、丰城、万年、鹰潭等地港口至九江内支线运输航线;做优重庆—九江等精品航线,长江中上游集装箱在九江港中转免收码头装卸费。水公联运方面,通过实施进出九江港集装箱卡车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优惠50%的政策,降低省内公路集装箱运输车辆运输成本,吸引省内适箱货源通过公路汇集九江。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