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5月31日 星期
优化服务让利客户
青岛港加速转型矿石枢纽港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杨柳 通讯员 张超)5月30日,“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青岛港铁矿石业务板块发展推进会”在青岛举行,来自海内外130多家钢厂、贸易商、矿山等近300名代表齐聚青岛,共商合作发展大计。

会上,青岛港推出了系列优惠方案和服务承诺。其中,既有“取消汽车入港提货过磅费”等普惠市场的共性服务方案,也有为晋豫陕甘宁等不同客户群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方案;既做出了“车辆1.5小时出港”等服务承诺,又为铁矿石客户量身提供贸易、仓储、生产、销售等“全程通”优质金融服务。青岛港大幅让利、有效降低企业综合物流成本的举措,受到了与会客户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面对钢铁去产能和激烈的市场竞争态势,青岛港联手海关、铁路,为全国150多家钢厂和贸易商提供服务,并与国外大矿山紧密合作。矿石吞吐量攀升至现在年超越亿吨。

会议上,青岛港还签署了10项战略合作协议,以实际行动落实“经略海洋”战略部署,携手各方构筑一个更加合理有效、共赢多赢的大物流行业生态圈。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