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31日 星期
河北港口集团与法国滨海夏朗德省签署框架协议
“大舷墙”国际游艇展将落地西港区


本报讯(通讯员 戴春阳)日前,河北港口集团城发公司、秦皇岛鸿洲国际游艇俱乐部分别与以法国滨海夏朗德省副省长希尔维·马尔希里女士为代表的“大舷墙”游艇展会、NEEL船厂签订了“大舷墙”国际游艇展(秦皇岛)框架协议和NEEL三体帆船中国销售总代理合约,就2020年在西港区举办“大舷墙”国际游艇展达成合作意向,标志着河北港口集团与法国滨海夏朗德省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又迈出坚实一步。

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子玉表示,希望继续深化双方在帆船航海各领域合作,大力推动法国航海产业链、配套企业及品牌入驻西港园区,促进双方航海文化与产业共同发展。

希尔维·马尔希里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访问,发现西港园区帆船游艇产业发展很快,河北省、秦皇岛市及河北港口集团对合作项目的高度重视,增强了法国加快相关产业项目落户秦皇岛的信心。希望双方在洽商水上运动产业的同时,积极谋划旅游业、康养业方面的务实合作。

据悉,此次法国代表团于5月23日至26日对秦皇岛市和河北港口集团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实地考察调研了河北港口集团法国商品展销店、天使湾酒店酒吧、三角街区、帆船游艇港、帆船营地、招商中心、大数据展厅,对西港产业园给予高度评价。期间,双方就帆船游艇、康养、旅游相关产业项目进行了对接。

法国滨海夏朗德省水上运动和船舶造修业较为发达,省内拉罗谢尔港是欧洲最大的游艇港,也是世界帆船锦标赛和奥运会帆船比赛的专用赛区,每年在这里举办的“大舷墙”国际游艇展是欧洲业界最大的游艇展。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