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

乐山市港航中心组建完成


本报讯(全媒记者 周佳玲 通讯员 符小军)10月22日上午,乐山市港航中心举行机构更名揭牌仪式。

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金文提出,此次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乐山市港航中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坚决支持改革、拥护改革,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锐意进取。

何金文指出,改革是为了机构更加协同和高效,乐山市港航中心全体同志要在新一届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海事优良传统,以更加坚忍不拔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筑牢水上交通安全防线,做好船舶、港口、航道、船员和水运企业的服务与监督管理。确保机构改革改出新活力,以扎实的工作让“航行更安全,河流更清洁”。

乐山市港航中心主任刘敏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乐山市港航中心将在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水上交通运输中心工作,持续做好港口航道建设养护,优化水运发展环境,强化水上交通安全管理,依托岷江港航电枢纽建设、“水运+旅游”融合发展、海事信息化建设和新能源船型研发等重点项目,更加凸显服务职能,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展示乐山港航新形象,为乐山水运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为促进乐山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