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

福建石狮至马尼拉货运航线首航


本报讯(全媒记者 王有哲 通讯员 刘世昌)近日,福建石狮至马尼拉国际航线(CPX5)在石狮石湖港开通首航。这是福建拓展“丝路海运”的又一新进展,将为石狮及泉州口岸外贸企业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和更好的营商环境。

据悉,“丝路海运”是福建开辟的中国首个以航运为主题的“一带一路”国际综合物流服务平台,自去年12月底启动以来已拥有50多条航线。此次首航的“石狮—马尼拉”国际航线配备船舶2艘,挂港顺序为石湖港—围头港—厦门港—马尼拉北港—石湖港,全程7天。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