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

南宁港划转至北部湾港集团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10月18日,南宁港划转交接仪式在北部湾大厦举行,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与北部湾港集团签署协议,南宁港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正式划转至北部湾港集团。这对加快西江内河公共码头统一建设、运营和管理,提高国有资产配置和运营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南宁港是我国28个内河主要港口之一,是西南水运出海通道和西江黄金水道的重要枢纽,也是广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大工程。此次南宁港划转北部湾港集团,将有利于南宁港更好地融入西江内河港群,发挥整体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专业化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和动力。

北部湾港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南宁港划转北部湾港集团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从广西经济全局统筹谋划作出的战略部署。北部湾港集团将支持南宁港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加强其与西江内河码头、北部湾港的联动,推动江海联运、江铁海联运,更好地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