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全国交通运输摄影微视频大赛评选揭晓


本报讯(特约记者 苏田田)交通运输部“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中大机械”杯全国交通运输摄影大赛和“中运传媒”杯全国交通运输微视频大赛活动启动以来,各地交通主管部门积极组织,行业内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收到参赛作品8119件。参赛作品内容包括公路、铁路、水路、民航、邮政等交通运输各领域,充分体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交通运输行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了新时代交通人秉承工匠精神、追求卓越品质的时代风采。

经专业评委评审,摄影大赛评审出88幅(组)获奖作品,其中特等奖3幅(组)、一等奖5幅(组)、二等奖10幅(组)、三等奖20幅(组)、优秀奖50幅(组),并于9月23日在北京地铁1号线天安门东站展出,为期一个月;微视频大赛评审出180部获奖作品,其中特等奖1部、一等奖5部、二等奖10部、三等奖35部、优秀奖59部、入围奖70部。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