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大亚湾海事全力护航第十三届“中国杯”帆船赛


本报讯(通讯员 陈惠娟)第十三届“中国杯”帆船赛于11月6日在大亚湾东部水域举行。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大亚湾海事局提前谋划,全力做好赛事水上安全保障工作。

该局深入总结多年赛事监管经验, 科学制定海事监管与海上警戒方案,积极与赛事主办方加强沟通,压实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同时,该局执法人员对赛事工作船艇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船员证书、配员、救生设备和消防设备的配备情况,确保船舶和人员相关证件齐全有效,并在比赛水域外围布置多艘海巡船和多名执法人员,做好突发应急事件处置准备。

大亚湾海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在比赛首日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海事服务,该局在比赛现场设置了临时办公点,提供海事业务咨询和进出口岸手续办理等服务,并及时将审批通过的赛事船舶信息通报现场监督人员,做到信息互通,形成监管合力。

据统计,比赛首日大亚湾海事局出动海巡船艇6艘次、派出执法人员30人次,为比赛船舶办理进口岸审批32艘次,发布航行通告一次,确保了第十三届“中国杯”帆船赛顺利开幕。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