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本报一篇图文报道引起关注


本报讯(实习记者 吴锐 全媒记者 桂慧樵)11月6日,本报二版综合新闻刊发了一篇有关微山县高楼乡渡口摆渡工擅自向过往船舶收费的图文报道。

文章一经发表,立即引起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强烈反响,特别是微山县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看到此报道后,立即深入到事发现场高楼乡进行调查、核实、取证,并对当事渡工进行了教育,给予严重处罚。同时,第一时间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对此报道进行了反馈。

去年6月,本报曾对此事进行过报道,山东省微山县有关部门立即行动,重拳出击,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整改,使渡工向船舶乱收费的现象得到了控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加之相关部门重视不够,放松了对渡工的思想教育,导致乱收费现象又死灰复燃。

当地政府主要领导向记者表示,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给他们敲响了警钟,他们将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渡工中广泛开展宣传和教育,并制定相应的惩治措施,一旦发现类似事件将严厉打击,确保京杭运河湖西航道文明通畅。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