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连云港开启“水铁水”多式联运新模式


本报讯(记者 顾晓平 通讯员 张郎杰 陈亮 杨开林)近日,连云港新东方集装箱码头携手海洋网联(ONE)、海邦(江苏)国际物流、连云港港物流控股、徐州孟家沟集装箱码头、郁州海运,在徐州铁路货运中心、徐州北站、中铁集连云港经营部大力支持下,首次尝试将徐州货物以“水铁水”模式经连云港港出口至非洲,开启了“连云港—徐州”的“内河+铁路+海运”的多式联运合作新篇章。 据悉,连云港新东方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充分利用连云港铁海联运,海河联运资源优势,响应国家“公改铁,公改水”政策的号召,发挥徐州综合物流枢纽战略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探索“内河+铁路+海运”的“水铁水”多式联运方案,通过内河通道将空箱调入,铁路通道重箱出来的模式,使内河、铁路、公路运输与海运航线无缝对接,为客户提供时效和成本最优的多式联运方案。 连云港新东方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会将多式联运的成功经验模式复制到淮安、蚌埠、宿迁等苏北、皖北市场,为客户提供多种物流通道组合方案的选择,让其真正体验到“一箱到底”门到门的物流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