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11日 星期

船员可否在异地参加适任证书培训?


手机号为1361****7658的船员朋友来电询问,他是A类船长,现适任证书快要到期了。想咨询适任证书到期换证对海龄有什么要求?是否需要参加相应的培训?可以在异地参加培训吗?

为此,记者询问了有关海事部门,答复如下:适任证书再有效对船上服务资历的要求如下,近5年有12个月相应资历或近半年有3个月的相应资历;资历符合的另需参加知识更新的培训;资历不足的还需参加模拟器的培训和抽考。船员可以在合适的地点参加培训,与档案所在地无关。

全媒记者 陆民敏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