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11日 星期

新闻动车组


7月9日,粤运交通公司透露,海安新港合作售票点在广东通驿所辖的遂溪服务区开业,该售票点主要销售徐闻海安(新、旧港)通往海南海口(秀英、新港)往返的船票。

(龙巍 岳运萱)

今年上半年,广州港汽车吞吐量快速增长,累计完成商品车装卸量60.88万辆,同比增长14.7%。

(龙巍 李鸿斌 郑志珣)

今年上半年,海安船闸共放闸次6551次、船舶通过量1379.13万吨、货物通过量990.1万吨,优良闸次率达99%以上,免费放行集装箱176艘次, 3442标箱,共计减免过闸费147万元。(胡忠玲)

7月7日,苏州港太仓港区鑫海码头(原名为太仓港区协鑫码头)开始投产。载重4.3万吨黄沙的“中昌鼎盛”船舶顺利完成接卸任务。这是苏州港太仓港区首座高度智能化散货码头。(方志英)

近日,黑龙江省航务管理局5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以“保护母亲河”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在哈尔滨市道外七道街至十九道街江边拾捡白色垃圾,维护江畔卫生,并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孙文华)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