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厦漳泉三地海事
开展冬季海空联合巡航救助行动


本报讯(全媒记者 鄢琦 通讯员 罗盈 刘付金)1月8日,厦门海事局联合漳州、泉州海事局以及东海救助局启动“2019年福建海区(南片区)冬季海空联合巡航救助活动”。(如下图)

上午8时45分,海事部门和救助单位的13艘海巡船艇、1架直升飞机、100余名工作人员组成的海空联合执法队伍集结在海沧嵩屿码头,开始海空联合巡航救助。

此次联合巡航,除例行巡查沿海水域通航秩序,督促船舶落实冬季安全防范措施以外,重点查处非法采运砂船、内河船舶非法从事海上运输、无动力和长期抛锚船舶安全防范不力以及船舶违法排放污染物等4类违法行为。与此同时,通过海事巡航执法和空中巡航救助的紧密结合,将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高巡航覆盖率和巡航工作效率,增强海上执法威慑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福建沿海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的稳定。

此次巡航救助活动由福建海事局统一部署,分南北两个片区开展,总巡航里程达到400海里。南方片区主要是对厦漳交界水域、厦泉金水域、围头湾、泉州湾、湄洲湾水域进行巡查;北方片区重点巡查福宁交界水域、闽江口、平潭周边及福平公铁大桥施工水域、南日岛水域和兴化湾水域。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