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诸暨地方海事
现场监管确保平安出行


本报讯(通讯员 杨斌)连日来浙江诸暨以低温雨雪天气为主,且未来仍将持续,给水路安全运输带来巨大挑战。诸暨地方海事部门积极部署,全力应对雨雪雾风恶劣天气,确保群众平安出行、船舶安全航行。

海事执法人员深入港口、码头、船舶第一线,开展全方面现场监督检查,防寒防雨雪保畅通。要求船舶加强寒潮大风天气下的人员值班工作,落实船舶适航、船员适任,严禁船舶违章操作、抢航、雾航和冒险航行等不安全行为。组织执法人员在辖区码头、船舶停泊密集处进行现场宣传,提醒辖区各有关单位、广大船户提高安全意识,在雨雪、大雾、大风等恶劣天气下要立即选择安全区域就近锚泊,做好安全防范,不得冒险开航。同时,对海事艇、应急艇、车、应急物质进行全方面检查,确保可以第一时间投入使用。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