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连云港海上搜救中心向海上社会救助力量发放奖励金


本报讯(通讯员 秦振)日前,连云港海上搜救中心向“苏射渔06188”轮发放了海上搜救专项奖励资金1万元,用于奖励其在“滨海渔19868”渔船沉没险情海上搜救行动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2018年,连云港海上搜救中心加大社会力量参与海上救助奖励和补偿力度,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海上救助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连云港海上搜救中心累计向连云港港口集团轮驳分公司、苏兵(个人)等长期坚持参与海上搜救行动、在海上险情搜救应急行动中有突出表现的单位和个人发放海上搜救专项奖励资金10万余元。

据介绍,对社会搜救力量进行专项奖励,有利于动员和激励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海上应急搜救,扩大海上救援力量,保障人民群众水上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