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中国航海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2019中国国际船舶技术与安全论坛聚焦绿色航运发展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杨瑾 张弛)7月11日下午,2019年中国国际船舶技术与安全论坛暨第十届油运安全论坛在宁波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绿色·安全·发展——迎接挑战、携手共赢”,嘉宾代表们围绕低硫油、智能航运、船舶风险评估、LNG船舶管理经验等船舶业热点话题展开了富有建设性的对话和研讨。

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亚南表示,目前航运业正在向绿色可持续发展转型,如何统筹兼顾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是全球船舶业面临的重大课题。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船东国,在专业技术、人才供应、管理经验等方面仍存在短板,希望借此论坛平台充分交流、互惠互通,推动船舶技术与安全更好发展。

“变化莫测的市场环境以及层出不穷的标准新规,对油运产业链上各相关方的现有运营模式产生深远影响。因此,深化合作、 携手应对、在国际海事舞台上,发出中国的声音和诉求,也是油运安全论坛的出发点和重要使命。”中国船级社总裁莫鉴辉认为,合作才能共赢,创新才能又好又快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