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中国航海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行舟丝路文化 致远海洋未来


本报讯(全媒记者 陈俊杰 通讯员 陈帅)7月10日,“行舟致远”航海文化论坛于浙江宁海十里红妆文化园举行。

“行舟致远”作为中国航海日论坛文化方向的唯一分论坛,致力于传承弘扬中国航海文化,增强全民航海和海洋意识,搭建海洋历史文化学术交流平台。今年论坛围绕“行舟丝路文化,致远海洋未来”的主题,聚焦“中国航海贸易历史”等议题进行学术交流和探讨。

据悉,本届“行舟致远”航海文化论坛参与人数达150人,其中发言嘉宾30人。在主旨演讲环节,国际海事组织前秘书长关水康司、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院长费维军、英国“大不列颠”基金会主席马修·特耐(Matthew Tanner)等5位中外嘉宾发言。在当天下午的论坛环节中,20多位海事相关机构的专家学者分四大分会场交流最新的学术成果,共同探讨航海事业发展的未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