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中国航海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重庆海事与航企共话长江航运发展


本报讯(全媒记者 周佳玲 通讯员 彭南祥 孙谷)7月11日,长江重庆段各港口船舶彩旗飘飘。上午9时,随着“呜——”一声船舶长鸣,重庆海事局开展的以“推动航运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中国航海日集中宣传活动也正式开启。

当天,重庆海事人员纷纷走上船头、码头,向广大船员、旅客宣传我国航海历史文化,普及航海知识,弘扬航海精神。同时,海事执法人员通过船员流动课堂、座谈会、综合演练等形式与广大港航企业、船员共同学习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思想,共话长江航运发展未来,共同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共同促进长江航运安全发展。

重庆海事局船员处与丰都海事处执法人员走上“长江黄金6号”邮轮,组织船员参加了航海日知识学习,观看了《我要去航海》MV。同时借助这个契机组织船员开展了应急疏散演习。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