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24日 星期

闵行海事与浦东海事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全媒记者 管登红 通讯员 王莺歌 卢娟)“黄文秀的事迹,能够让我们在感动的同时,从情感碰撞中找到自己的初心,用榜样的力量涤荡灵魂、砥砺初心……”这是日前闵行海事局与浦东海事局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时党员们的发言内容。

闵行海事局和浦东海事局相距近40公里,为促进双方联学共建工作的开展,两个支部在共同组成的党建联建工作群中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当天,支部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彰显新时代海事人担当作为”的主题,从学讲话明方向、观视频强担当、话使命再行动三个环节开展交流研讨。党员们还围绕提升政务窗口服务质量等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

据悉,“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是闵行海事局利用“互联网+”的模式加强党建联建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双方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实现在线学习和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