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24日 星期

长江航道工程局新进员工岗前培训在汉开班


本报讯(全媒记者 万芳 通讯员 王维云)7月21日,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新进员工岗前培训在武汉开班,来自公司及所属单位近170名新进员工接受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后,将奔赴长江航道工程建设一线。

据悉,此次培训从7月20日到7月27日,为期8天,采取半军事化管理。课程内容涉及长江航道发展史、职业规划、工程管理、船舶管理、安全管理、团队建设、办公自动化、公文写作、党的建设、廉政文化和拓展训练等方面,以帮助新学员更快地融入工作环境,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素养。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