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7月24日 星期

珠海港联手云航研发船舶智能航行技术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7月22日,珠海港航运有限公司与珠海云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面向智能航运,共同研究船舶自主航行技术”,展开“以智能航行为核心”的技术应用与示范。

珠海港航运公司拥有超过30艘运输船舶,同时具有典型的内河、沿海航运场景,该公司总经理匡江峰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深入探索智能船舶技术、为智能航运时代打下基础,提高船舶辅助驾驶技术等船舶智能航行技术成熟度。

云航智能由无人船领航者云洲智能与武汉理工大学共同创办,专注于船舶智能航行技术的研发与市场推广。此次与珠海港航运公司的合作将打通从技术、产品到应用场景的全栈链路,使该公司产品和技术应用到实际运营场景收集真实场景数据,促进产品和技术迭代。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