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充分落实“惠台31条”
厦门海事完成32名台湾船员信息采集


本报讯(全媒记者 王有哲 通讯员 蔡修权)8月12日,厦门海事局政务中心成功为参加集美大学第一期台湾船员适任证书补差培训的32名台湾船员进行了信息采集,这批学员如通过培训、考核合格后,将成为国务院“惠台31条”发布以来第一批取得大陆海船船员适任证书的台湾地区船员。

当天,厦门海事局政务中心参照《台湾船员信息采集工作流程》,在接到台湾中华海员总工会的预约申请后,立即向对方负责人提供船员信息预录入表格,详细告知现场所需证件及照片要求。同时,安排专人将大部分信息提前录入,缩短现场采集时间。

厦门海事局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高效落实惠台举措,最大限度服务台湾地区船员取得大陆海船船员适任证书,该局不断优化信息采集工作流程,确保各项工作的无缝链接,为全面放开台湾地区船员适任培训、考试和发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