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17日 星期

四川仪陇海事严查水上安全隐患


本报讯(通讯员 陈丽杰 汪江洋)1月14日,笔者从仪陇县地方海事处了解到,该处结合当前航道水枯、雾大、风大气温低等特点,连日来重点排查整治水上交通、危货运输、工程项目施工等安全隐患,有效维护了辖区的水上交通安全。

该处强化问题导向,合理调配执法力量,加大了辖区巡航力度,强化一线监管力量和现场监管,重点开展对辖区采砂石作业和卸载区、通航管制区、水上水下施工作业区等领域的巡航检查,严厉打击了非法采砂、船舶超载、船员不适任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辖区通航秩序。同时,加强了对客渡船、码头渡口的安全监管,督促涉航乡镇落实日常管理责任,切实落实停航封渡、客渡船签单发航、六不发航等制度和措施,严禁渔船、农用船、“三无”船舶非法从事客渡运。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查处一起。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