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17日 星期

赣州海事深入企业强化安全主体责任


本报讯(通讯员 江英才)1月15日,赣州市地方海事局深入赣县区湖江乡虔尚汇开发旅游公司,分析商讨运动帆船和水上摩托艇安全管理相关事宜。

针对该公司10余艘运动帆船和水上摩托艇的日常运营,海事人员要求公司尽快依法申请帆船运动专属区域,用围栏划定运动范围,做到运动帆船和运输船舶互不影响。如遇特殊情况,运动帆船确实需要进入主航道时应该减速慢行,提前避让砂石船舶和客船等运输船舶,做到“早、大、宽、清”避让;同时,企业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配备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尤其要建立“船岸联系”制度,加强岸基支持;当前天气变化频繁,船运企业应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遇有恶劣气候条件等不适合出航的情况或者海事管理机构禁止出航的警示时,应当制止游艇出航并通知已经出航的游艇返航,运动人员务必穿戴救生衣,做好冬季防滑、防冻、防雾工作,确保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