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特别策划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2月4日 星期
02
为海事蓝奉献自我

汪三涵在艇上。

2018年,收获满满。我与“海巡22”艇的兄弟们风雨兼程,全年巡航2569小时、16375海里,护航警戒39次,保障LNG船舶安全进出宁波舟山港8艘次,参与搜救等海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12次。我们所在的“海巡22”艇获评浙江海事局文明执法示范窗口、优秀青年团队等荣誉。

新的一年里,我将带领船艇在“消违治本”和象山沿海水域集中整治等重点任务中,在搜救、应急处置、游弋值守、护航保障中,继续发挥“旗舰”作用,展示“旗舰”风采,保障平安海区建设。以人为本、爱船如家、以海为伴,努力打造船艇管理的“宁波样板”,持续走在系统前列。

2019年,我们“海巡22”艇的全体成员将继续在风雨中彰显海事本色,于云水间铸就蓝海忠诚,为海事蓝奉献自我。惟愿天蓝水净,海定波宁。

——宁波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海巡22”艇船长 汪三涵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