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特别策划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2月4日 星期

不懈奋斗担当新使命

周宇敬在布置展板。

迎着2019年的第一缕曙光,我回望2018年走过的路,奋斗仍是前行足迹中最重的底色,实干仍是埋头苦干中最足的成色。

2018年,我有着满满的“获得感”。我的工作岗位从基层一线船舶交流到了机关科室,面对新的挑战,我勇于学习、不断突破,收获成长。支部“多彩党日”党建品牌被中组部收入党员教育管理最新教材,激励着我们走上接续奋斗的新征程;天鸽台风中“逆风英雄”故事参与交通运输部“五四”“别样的青春·同样的精彩”故事分享会,既引起现场共鸣,又展示了交通救捞队伍高大形象。

2018年,我有着足足的“安全感”。作为救助船队普通的一员,我们用实际行动保障责任海区平安,成功防抗了“山竹”“山神”等台风,完成了6.5万吨滚装船“格罗春天”、30万吨超级油轮“新润洋”轮等重大救助,救助遇险船舶27艘、人员486人,数字的背后凝聚的是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拼搏奉献的实干精神,更彰显了新时代救捞人攻坚克难、不屈不挠的奋斗历程。

时间,见证了奋斗者的足迹,也预示着奋斗者的新使命。2019年,我们一起拼搏、一起奋斗。

——南海救助局救助船队 周宇敬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