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特别策划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2月4日 星期

新一年上新台阶

蒲泰辛(右二)讨论工作中。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回首过去一年,有收获,有成长,有对生活和工作的新认识和感悟。

这一年长江航道深化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给我们广大航道青年职工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在2018年里,数字航道日趋成熟,“擦亮行轮眼睛专项行动”稳步推进,电子航道图APP快速推广,航道维护基础台账逐渐完善,航道维护方式和服务理念在这一年里不断转变。

作为基层航道的一名青年职工,我在日常工作中与长江航道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丰富了工作经验,磨炼了业务技能。看着航道事业一天天的变化,我感受到希望和收获,能在航道事业的转型发展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我感到欣慰而自豪。

2018年已然成为过去时,之前的一切成绩都已经成为历史。新的一年,我们又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我希望家人、朋友们能够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希望我的生活和事业能够再上一个台阶。也祝愿长江航道事业在时代的改革浪潮中能够长风破浪,自挂云帆,不断以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推动航道事业向着高科技、高质量的方向发展,以优异的发展成绩向祖国的70周年献礼!

——长江巴南航道处 蒲泰辛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