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特别策划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2月4日 星期

初心不改 壮志依旧

李天越(右)在现场检查工作。

2018年是东营海事局的开局之年,我有幸成为大部门制改革这一历史时刻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一年来,作为一名宣传干事,我见证了东营海事人坚守一线默默奉献的汗水,见证了身边同事抢险救助鏖战昼夜的执着。3.9万艘次船舶安全进出港的背后包含每名执法人员的守望,65名成功获救船员的背后是每名抢险人员的守护,35人次荣获上级表彰奖励的背后有着东营海事人的拼搏。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和身边的同志一起学新思想,读红色经典,颂入党誓词,信仰和信念与我们每个人的血液融为一体。我为“东营海事大家庭”点赞。

2019年是我加入东营海事大家庭的第十个年头。十年踪迹十年心,回首往事初心未改,展望未来壮志依旧。前进的号角已然吹响,新的征程扬帆起航,希望新的一年里,东营海事这艘承载着全局职工梦想的航船,乘风破浪,实现新突破!期盼“家里”的每个成员快乐健康,实现新梦想!

——东营海事局 李天越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