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特别策划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2月4日 星期

新年共叙新愿景


编者按:时光穿越年轮,正抵达农历猪年。新年钟声即将响起,万象更新,新的希望又将冉冉升起。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水运行业的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敢拼敢闯的勇气履职尽责,推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2019年,他们又定下了哪些“小目标”,心存哪些“大志向”?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本报推出新春特别策划——《新年共叙新愿景》,倾听水运人回忆欣喜和收获,憧憬幸福的明天,共同迈向美好幸福的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