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特别策划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2月4日 星期

在港口一线努力拼搏

李更新在维修设备。

2018年,作为日照港生产第一线的工作者,亲身经历了港口高质量发展的每一步,可以说港兴我荣。

这一年,日照港吞吐量完成3.8亿吨,跃居全国沿海港口第七位,基本建成全国首个港口工业岸线退港还海修复整治项目“海龙湾”工程,推出了国内首个规模化建成的平行于岸线布置的双悬臂 ARMG(自动化轨道吊)自动化堆场,向智慧、绿色港口迈出坚实一步。日照港还圆满完成了巴基斯坦卡西姆港卸煤任务,与俄罗斯知名船公司、港口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国际友好港口协议,开通日照至莫斯科集装箱国际直达班列。而我自己也夺得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名,获得了“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称号。能够在日照港这个大家庭挥洒智慧和汗水,我深感骄傲和自豪。

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技术更优,能力更强,继续以创新为驱动,在广阔的港口一线舞台上,拼搏奋斗,为日照港建设世界一流海洋强港贡献更多力量。

——日照港油品公司 李更新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