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特别策划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2月4日 星期

在平凡岗位上追梦

刘雪峰在“海巡1501”上。

2018年是我忙碌又充实的一年。年初我成为“海巡1501”轮的船长,在全船同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这艘船龄接近30年的老航标船不但顺利完成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年度工作量,同时也收获了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安全先进集体称号,我个人也获得了“青岛市劳动模范”的殊荣。

有人说,2018年是我收获满满的一年,不但升职,还获得荣誉。在我看来,这并不是我最大的收获。在这一年里我学会了勇于面对困难,敢于担当,坚持在平凡的岗位,用心做自己的工作,努力做一个面对困难也能从容淡定的航标船长,这才是我内心最大的收获。

2019年在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服务推广应用、E-航海试点建设的大背景下,我希望有更多的新技术、新专利运用到航保领域,让航标更智能。

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青岛航标人要紧密团结在一起,一起努力,一起拼搏,一起奔跑,一起追梦,信心凝聚力量,实干谱写华章,奋力开启青岛航标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北海航海保障中心青岛航标处 刘雪峰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